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伯顿28+6 福特森24+11+11 深圳逆转击败广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22轮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首节比赛,林志杰开场就命中高难度三分为广厦首开记录,卢艺文过来一记三分予以回应。此后赵岩昊先是一记反击快攻上篮拿下两分,随后底角三分连拿五分。首节末端,深圳连续被广厦打出防守反击,首节战罢,广厦28-21领先。次节比赛,深圳开场打出一波6-0,将比分缩小至一分。此后,扬尼斯-博洛西斯考特尼-福特森连中三记三分顶住了深圳反扑攻势。半场战罢,广厦52-44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队依靠贺希宁的出色发挥打出一波13-0一举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深圳82-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广厦久攻不顺,深圳则连续打出流畅配合,拜克斯连续助攻李慕豪沈梓捷篮下暴扣。广厦连续由刘铮和林志杰打进两记三分将比分迫近。深圳在拜克斯带领下顶住了广厦反扑,最终,深圳113-103战胜广厦。


  深圳数据:肯尼-伯顿28分1板6助攻;李慕豪12分11板;贺希宁22分8板4助攻,拜克斯28分6板5助攻。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24分11板11助攻;扬尼斯-博洛西斯21分6板2助攻;胡金秋16分10板2助攻;赵岩昊15分4板2助攻。

更多关于"深圳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