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上」分冇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大 中 小】

豹後郭艾要常MVP。

   日晚上,CBA常同上演6,其中冕冠坐主迎上海大,後者原本整力主有所不及,加上名主力受,上海大此行毫算可言。

 

  豹上仗常有地以10分的山西猛,同球保持的步,次已到14之多,冕之路,球目前以214的排名次席。由於後搭依然因缺,此郭艾要背更多的任,後者目前均21.7分和5.9次助攻,而且他是本季常MVP的有力者。於十四的,郭艾十分淡然,且如今球有疲,有所起伏,比末力奠定局是很正常的,此本比豹末一波流走比的率甚大。

 

  然曾一度以26分先,但奈上海大於懈,最球加被浙江猛逆。在12月份至今,上海大10比得46,整今仗手豹是有所差距。此外,使有J.迪位超外援,但上海大本土球得分能力以持,疑成球比中的肋,任前者常豪半百分,上海大往往在刺刀的搏刻被手淹。容方面,前董瀚麟、後以及均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