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约翰逊22+18+6 伯顿32+7 深圳完胜青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深圳主场对阵青岛。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深圳这边德怀特-拜克斯状态出色,青岛这边张驰宇达卡里-约翰逊状态出色,张驰宇最后一攻左侧高位命中两分,首节战罢,青岛以28-25领先。次节比赛,青岛在乔纳森-吉布森的带领下持续扩大比分,不过卢艺文肯尼-伯顿的两记三分,把青岛打停。暂停回来,顾全三分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深圳以56-54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胶着,宗赞两罚命中反超比分,吉布森迎射拜克斯把分差稍微拉大。拜克斯压哨打进,把分差缩小到一分。三节战罢,青岛以82-81领先。末节决战,深圳队状态出色,沈梓捷两罚命中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之后深圳越战越勇,拜克斯上篮把分差拉开到20分。青岛这边这没有什么表示,最终,深圳以121-105战胜青岛。

更多关于"深圳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