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東北虎硬撼深圳獵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D.斯(左)是吉林北虎的後掌舵手。

    四晚上,CBA常展,其中深圳烈豹坐主迎吉林北虎,然前者目前排名高手,但彼此上仗遇截然不同,然主非善男信女,吉林北虎此行不能掉以心。

  由於未能把握住最後刻的攻,深圳烈豹上仗可功一,球最以4分之差新疆虎,同他常五的良好亦宣告被止。由於李慕豪此前已因缺,加上沈梓捷上仗比中途因,今仗未知能否上,此主王建亦表示,球目前人不整,在防守端可能有。而在攻端方面,外援拜克斯目前均20+5+5的,他疑是深圳烈豹的。此外近期主力位置的希亦常有上佳表,他在最近1次面吉林北虎全20分,此他今仗的同值得注。容方面,中李慕豪因倦勤。

  藉D.斯接近三的出色,吉林北虎上仗常以13分大末流份子北京翱。吉林北虎季至今到1414,球位中游,而在攻端方面,他均攻入108.8分排名盟前八位,疑要功於位外援D.斯以及林比,他目前合共均51.5分,成球取的有力武器。需要指出的是,林比代博等人曾效力深圳烈豹,方熟悉度可一斑,彼此今仗都不手。容方面,前廉明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