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吉」星高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豹後L.臣(中)有望成CBA史最佳外援。

  四晚上,CBA常行,其中吉林北虎主迎的挑。豹近期20不可,此番走近忽不定的吉林北虎,豹利在望。


  吉林北虎近期忽,球近5仗以梅花竹般出,而且期,()分均到位,可球表不定。就算上仗以11分的弱旅四川,但是比程不,吉林北虎上半束曾落後方14分之多,如果不是後出的D.斯有著超水的,球在免之苦。吉林北虎今季整表只算中中矩,他目前以1515的表名列中游位置,而共取15不及豹目前的一波。是役面不可的豹,吉林北虎主陷在所免。容方面,前廉明因缺。


  另一,豹近期球可到手,他上仗以140比113大炒青雄,目前已豪取一波恐怖的二十,就目前排名榜首的南虎也法做到。L.臣上仗34分,不助豹取得第20,而且人亦藉此一成CBA史第4位得分破的球,同也是第一位外援到高度,可以,CBA史最佳外援非他莫。豹另一大郭艾今季的同耀眼,他均能22.2分和6.2次助攻,然成本土首席控,加上球次的二十,他有望成今季CBA常MVP的有力者。只要上述二人能保持良好的,豹第二十一指日可待。容方面,後均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