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山东三杀福建 劳森32+11莫泰34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山东主场迎战福建男篮。上半场比赛山东队稍显被动,但第三节主队双外援开始发力,一举反超比分。最终他们以120-111战胜对手,本赛季完成对福建的“三杀”。


  首节开始,尼克尔森3分跳投命中,为福建拿下首分。紧接着莫泰尤纳斯与尼克尔森展开对飙,双方你来我往,开局15-15战平。随后两队陷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上涨。随着杰特远投3分未果,第一节比赛结束,26-25,山东领先1分。

  次节回来,尼克尔森接杰特妙传上篮命中,为福建先下一城。随后山东在进攻中开始出现失误,福建这边杰特和尼克尔森默契配合,带队打出一波13-5小高潮,福建38-31山东,后者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张庆鹏三分线外远投飙中,尼克尔森强势打成2+1回应。紧接着山东队命中率逐渐下降,福建顺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随着山东最后一波11-3小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55-59,福建暂时领先4分。

  易边再战,莫泰内线连得6分,带领山东队打出一波9-4反击,64-63,反超对手1分。劳森连续突破内线,张庆鹏扬手3分飙中,75-70,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福建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福建队失误开始增多,山东队加强外线火力,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劳森压哨3分未果,第三节比赛结束,91-80,山东暂时领先11分。

  末节上来,劳森连续4投4中连得8分,福建这边也不甘示弱,陈林坚谢亚财连续2记3分续命,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随后山东开始发力,劳森与张庆鹏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最后时刻王哲林连续强杀内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无奈所剩时间不多。最终,山东在主场以120-111战胜福建,取得3连胜。



更多关于"山东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