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兄弟们下场接着加油 努力就有无限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2019-20赛季CBA季后赛首场比赛中,福建队经过鏖战以132比119战胜了浙江广厦队,这场比赛福建队成功上演“下克上”的好戏,而好戏的主演则是福建队劳森、陈林坚和王哲林所组成的“三巨头”。



  在这场战胜广厦队的比赛中,王哲林交出了27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而这场胜利也令大王兴奋异常,他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除了赞扬全队的表现之外,他还号召队友们下一场比赛继续加油。

  “我们队的每个人今天都特别出色,兄弟们,下场比赛接着加油!努力就会有无限可能!”王哲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根据赛制,闯入季后赛八强的福建队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来强敌北京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将同样采取单场淘汰的赛制。

更多关于"王哲林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