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撒:打广厦赢在过去大战经验 很多队都惧怕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31日下午,季后赛首轮福建132-119大胜广厦,顺利晋级八强。赛后福建队主帅凯撒表示,自己当年执教山东与广厦大战7场的经验起到了作用。展望下一个对手北京时,凯撒也表达了挑战对手的决心。



  谈到本场比赛能够战胜广厦,凯撒表示:“我们尽力去释放自己的压力,我之前在山东执教时,曾与广厦打到第7场。因此去理解广厦的理念,这方面我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去给球员们提供更多的一些策略,这是非常有用的。”

  季后赛第二轮,福建将与北京交锋。对此凯撒认为:“对我们来说,对上强队是一个享受比赛的过程。像北京就是CBA联盟的传统强队,对我们来说需要更加有激情去面对这场比赛。北京非常有总冠军的竞争力,包括他们双外援非常棒,还有多位国手,这场比赛会相当困难。”

  但随后,凯撒又话锋一转,表示:“现在很多球队都惧怕我们,(对北京的)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去拼。”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