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新疆G1合演「豹虎」大戰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大 中 小】

 

後郭艾(左)和前阿不都沙拉木(右)是的核心人物。

  期待的CBA季後二晚上行另外一,系列有更多主的率先在主迎新疆虎。近年下了不少的牙印,然豹今季常表更出色,但他此前三次在季後和虎招全部遭到淘汰。如今大前,豹想要波就必得更加出色。


  作CBA的新冠,豹上一季始展治力,今季球的目亦相明:冕冠。近方面,算上最後一常,豹已了四,上一系列福建令球得到了更多的休整。不需要注意的是,中大德君依然因缺席比,如此一球力定必有所削,此番力的虎交手,必在心理上做好面巨大困的。所周知,豹的肋是他的,尤其是面李根阿不都沙拉木,弱一步放大,可以虎一定在上做文章。不豹亦未至於全面落於下,因他中有後上的「一哥」郭艾,此子逐年的技便是豹冠路上不可分割的一,而此子是虎最解的一。此番甚至本系列,豹的就在於主教郭士如何通容而可能地避短。


  人配置上看,虎可外力兼,在德君缺的情下,他的整力不比豹差,甚至可以稍上。在主教阿的江的下,虎然是目前CBA重三分的伍之一,如俞、阿不都沙拉木、可白克和李根等人都有定且不俗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上一系列中,虎每一都入至少10三分,甚至在G1中出了17三分。其CBA一直都流著一句「本土球定球下限,外援定球上限。」近年著阿不都沙拉木的速成,他已成了的尖,除此之外,他是目前虎的核心,另外中有李根、俞以及子,容不上是首屈一指,但亦在行列;至於外援方面,虎坐三名外援K.特史杜克斯里斯斯,相比豹,虎的外援配置更年且更富有力,不容磨合方面。但值得留意的是,里斯斯此前在季後面豹曾予手沉重打,不排除他在本系列中外援行,效仿南虎使用小外援,用里斯斯搭配K.特和豹後上的不足。需要注意的是,虎去2次走豹均14分,赴北的不利因素亦是球需要克服的,再者豹已今非昔比,虎想要得先就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