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G4盼再勝烈豹晉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大 中 小】

南虎核心易建G3全最高的33分。

  CBA季後打比第4在一晚上行,深圳烈豹南虎。古有云:「一鼓作,再而衰,三而竭」,深圳烈豹在多大比分落後,他都在第四地反失之後,球已大已去,即使今在主作,士低落的深圳烈豹也不宜追捧。


  在系列始前,其大部分球迷都可以料到最的者,但是就打的3比看,深圳烈豹的表可以是一比一好。在G1一上3分就被南虎打了29比4的攻高潮之後,深圳烈豹成比就好像懵了一,完全不知道怎打球,於似沈梓捷于德豪等此前有太多季後大的球,南虎算是好好「小老弟」深圳烈豹上了一。而在接下的2,深圳烈豹然作出了不少整,他勇於和南虎打快,然前者在大部分都於落後,但是2都在第四掀起一波反高潮,奈最後球缺少打球的球,最都憾手,深圳烈豹士受到大的打。不相信有看球的朋友都可以,深圳烈豹每比都有一位球打得非常好,G1的希、G2的沈梓捷和G3于德豪都各自明了自己。充志和心不能小方的力差距,然深圳烈豹大率被南虎出局,既然如此,我不如期待深圳烈豹哪位球能在G4打出人喜的表。


  南虎今季一改之前的球,他第一始就一字的,那就是「快」。手是否打,南虎都力加快球推的速度,基本上在4秒之就完成一次攻。而南虎球素本就於CBA尖水,有第一人易建等手,加上有翻版勒邦占士威姆斯和翻版高比拜仁M.布克斯,外援竟然有2008年NBA榜眼秀M.比士利,套容在豪,他已史第九冠虎眈眈。所以有了套容,他行主杜的各完全不是,攻火力毫念地排在首位之,防守也名列前茅,真真正正做到攻防俱佳。恐怖的南虎是深圳烈豹可以抵的呢?不又回,南虎了避免老,他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球的注意力不集中,特是在先的候,一球都容易懈,G2和G3要不是M.布克斯和易建最後刻站了出,不然最後以料。不於季後富的南虎,他一般不多次犯同一,由此可,相信球此行不再手有任何取的希望。容方面,後因避。

更多关于"CBA 華南虎 烈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