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青U19 > 正文

徐杰启程赴国青报道! 世青赛下月开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广东宏远后卫徐杰在个人社媒上晒照表示自己正在前往国青报道的路上,他在网上写道“踏上新征途,赴国青报道。没有很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心里很难受。为了梦想,为了篮球,相信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加油,为了更好的自己!”

  此次徐杰前往国青报道是为了备战6月底在希腊举行的FIBAU19世青赛,此次参加世青赛共16支球队,中国U19男篮和波多黎各法国塞尔维亚一同被分在D组,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会在6月29日开打,对手是塞尔维亚。

  据悉,在出征希腊之前,中国U19男篮将会在本月底有一次热身赛,5月24日-6月4日分三阶段举行的四国赛,这会是国青男篮参加世青赛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青U19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