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青U19 > 正文

郭昊文29分独木难支 国青内线遭辗压狂丢42篮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比赛中中国队首战57-106大比分不敌塞尔维亚队郭昊文是此役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三分球10投5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但他的个人进攻锋芒无法掩盖全队的劣势,中国队内线完全被对手辗压,篮板球更是输了多达42个。

 


  作为本届男篮国青队“三巨头”之一,郭昊文本场进攻手感火热,刚刚开场就飙进三分投篮。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在外线火热的投篮状态得以延续。距离首节比赛还有3分多钟时,郭昊文已经命中3记三分球。进入第二节后,郭昊文的进攻重点转移到内线,连续突破制造杀伤走上罚球线,6罚4中不断建功。半场结束,郭昊文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18分。


  易边再战后,郭昊文继续内突外投不断取分,成为中国国青男篮在场上最稳定的得分点。战至末节比赛开始阶段,郭昊文持球突到底线附近,巧妙背传助攻后跟进的队友蒋浩然,令后者轻松上篮得分。尽管中国队大比分落后败局已定,但郭昊文并未提前放弃,持续单打不断取分。郭昊文全场比赛独得29分,其中三分线外10投5中,可以说国青队最值得信赖的进攻强点百他莫属。


  虽然郭昊文个人表现出色火力全开,但中国队最终惨败塞尔维亚队49分之多。纵观整场比赛表现,中国队在内线的劣势明显。篮板球一项中国队24-66输给对手多达42个,彻底遭遇辗压。


  比赛过程中,塞尔维亚队在篮下的进攻得分未遇太大阻力,这一点在数据统计上可以直观反映两分球命中率中国队34.88%远远落后于对手的54.84%。现效力于NCAA宾夕法尼亚大学队的王泉泽本被寄予厚望,但此役他只打了8分钟拿下2分1篮板。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内线依然没有坚挺的表现,中国国青队面临的局势将会更加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青U19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