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男篮热身赛行程满满当当!斯坦科维奇杯赛程出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斯坦科维奇杯是每年会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今年由于中国将举办男篮世界杯,所以斯杯的相关信息都受到广泛关注,而在前几个月出炉的中国男篮今夏行程中并没有将斯杯列在其中,不过在昨天,2019斯杯赛程在网络上公布。


  据体育媒体人透露,今年斯杯的比赛时间为7月22-24日,参赛的队伍分别有中国男篮、突尼斯、拉脱维亚和克罗地亚,不过第一天(7月22日)突尼斯和拉脱维亚之间进行的是一场友谊赛,比赛结果不计入积分;23号的对阵分别是中国VS突尼斯、拉脱维亚VS克罗地亚;24号,两组之间胜者、负者将各自两两交手,不过这个赛程以及时间只是初定,未来还有改变的可能。

  中国男篮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是之前就已经确定下来的行程,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将会先和4支NBA球队进行排位赛,排位赛的最后一场时间为7月11日,而排位赛过后,参加夏联的32支球队还需根据排名进行淘汰赛,胜者晋级继续比赛,败者淘汰,也就是说,今年NBA夏季联赛,中国男篮最少将要进行5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确定参加斯杯的克罗地亚也会出现在夏联的赛场上。

  夏联对于此次参加比赛16人名单中的边缘球员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证明自己的机会,根据今年夏天男篮的热身安排和世界杯开战时间,12人名单大概率会在夏联之后产生,也就是说,最快大家就可以在月底的斯杯赛场上看到真正的12人国家队。

  除了夏联和斯杯之外,从现在到世界杯开始之前,中国男篮还有其他多个热身赛事需要参加,本月28号在西安举行的中喀国际男篮对抗赛、8月在广州举行的中巴热身赛等等,都是今夏男篮热身行程中的一环。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