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夏季联赛 > 正文

男篮已抵美国备战NBA夏联 球迷争相与周琦合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6月29日,中国男篮从北京出发赴美,北京时间6月30日,全队已经抵达美国,接下来他们将参加拉斯维加斯站的NBA夏季联赛。主教练李楠透露,此次参加夏季联赛的主要目的是磨合队伍。

 

  从网上球迷上传的照片来看,中国男篮在6月30日就已经抵达了美国,球员们的状态看起来很不错,一些球迷还拉着周琦完成了合影。中国男篮一行将先在波特兰进行短暂的训练和两场内部教学赛,7月4日再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在那里举行的NBA夏季联赛。


  经过了一个晚上的休整,中国男篮来到波特兰的球馆进行训练,这个训练馆是以前美国男篮主教练老K教练而命名的训练馆。训练分为前半部分的热身和之后的力量战术练习,队员们已经摆脱了旅途的疲劳,训练中生龙活虎,李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大家练得还不错,我们也给大家提出了要求,有时差环境不一样,所以希望大家集中精力。我们的目的是准备夏季联赛,希望大家能调整好状态。”


  李楠介绍道,这次来NBA夏季联赛,主要任务是磨合队伍,“球队还是需要磨合,因为之前三场热身赛郭艾伦周鹏只打了一场,所以希望通过这五场夏季联赛能够让整个球队去磨合,互相之间有起码的了解,我们还会有一些比赛,希望通过比赛增加默契,更希望大家保持相对好的状态,有更多人去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一直有伤在身,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将不参加夏季联赛,而是暂时和球队分开一段时间,专心疗伤和康复,易建联此前参加了军训,但是缺席了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三场热身赛。易建联曾在2007年参加过NBA夏季联赛,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拿到20分4篮板,并完成压哨绝杀。而在去年男篮红队与NBA夏联队伍进行的内部教学赛中,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他们战胜了奇才队


  按照赛程,中国男篮将从7月6日起先后跟热火国王黄蜂雄鹿在夏季联赛中交手。除了中国男篮外,NBA还邀请到了克罗地亚国家队参加夏季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夏季联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