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在独行侠差点与库班冲突 多亏卡特制止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湖人球员拉玛尔-奥多姆在自传中谈到了自己在独行侠的那段岁月,并透露那时老板库班有不尊重他的行为,自己则险些与其发生冲突,多亏卡特的及时制止才没有最终酿成大祸。

 


  “那时我们坐镇主场,我可能打出了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主教练卡莱尔决定把我摁在板凳上,结果我发现替补席只剩老板库班旁边还有一个座位。就在我要坐下时,库班突然用脚踢了我的小腿,我当时都震惊了,那可绝对不是轻轻踢一下而已。”奥多姆如是说。


  “我当时怒火中烧,就在我即将发作时,坐在我旁边的卡特出现了。他紧紧地抓住了我的手臂,把我摁在了板凳上。当时在队内我与他的关系最好,后来我时常在想,如果当时他没有出现,如果他当时在看比赛而没有注意旁边发生了什么,那我的职业生涯可就真的完了,我真的很感激他。”奥多姆继续补充道。


  奥多姆所说的那件事发生在2011-12赛季,他在赛季中段被独行侠列为未激活状态,双方就此分道扬镳。奥多姆最后一次在NBA打球是在2012-13赛季,彼时其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

 

更多关于"奥多姆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