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鸡独立”投篮标志新季将出现在独行侠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球星德克-诺维斯基已在上赛季结束后正式宣布退役,但他与独行侠的联系却远未结束。

 


  据独行侠官方网站记者Eddie Sefko报道,下赛季独行侠主场美航中心球馆球场两侧的标志将会更改,将由队徽改为诺维斯基标志性的“金鸡独立”投篮标志。


  据此前报道,美航中心附近的Olive Street将更名为“Nowitzki Way(诺维斯基大道)”,近日已经开始公示。


  近日诺维斯基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对于独行侠这些致敬方案的感想。


  “这真是太棒了,能在球场加入我的标志对我而言真是一种惊喜,这当然是一份极高的荣誉,我想以前没人得到过这种待遇,也没球队那么干过。我非常非常感谢库班,我想这一定是他的主意。能在赛场上看到自己的标志让我感到有些不真实,这真的十分特别。”


  谈到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道路,德克表示:“这是一件会让我永远感到骄傲的事情,如果10年后我带着我的孩子去看比赛,然后在去的路上经过那条以我名字命名的道路,这种感觉真的无与伦比。我不得不说,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天,独行侠给我了各种荣誉。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聚会,每个人都向我致以了敬意,这种感觉真的太特别了。”


  “感谢独行侠的球迷、老板库班和所有支持我喜欢我的人,他们尊重我为球队在这21年里所做的一切。当你知道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和肯定,这真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


  诺维茨基从1998年进入联盟就一直效力于独行侠队,并且在2011年为独行侠带来了一个总冠军奖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