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由于未支付25000美元的机票费用被起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日前,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遭到旅行代理人Omar Rahmani的起诉,原因是奥多姆拒绝支付其25000美元的机票费用。


  Omar Rahmani声称,在2018年3月18日至6月期间,他为奥多姆预定了多趟往返于佛罗里达、拉斯维加斯、纽约和香港的机票,账单合计为25629.47美元。

  Omar Rahmani目前已经向洛杉矶当地高级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奥多姆违反合同以及涉嫌欺诈行为,他希望得到应有的机票费用和额外的惩罚性赔偿。

  奥多姆目前正在纽约训练,为二月份举行的迪拜国际篮球锦标赛备战。这位39岁的老将自从2015年迄今,已经遭遇了12次中风和6次心脏病发作。

  奥多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着眼于说唱歌手Ice Cube创立的BIG 3联盟。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