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赴意大利庆结婚5周年 与妻子合影:我的女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9月14日是勒布朗和妻子萨瓦娜结婚五周年纪念日,他们在意大利庆祝了这个特别的时刻。两个人自从萨瓦娜16岁就结识,一路相伴已经17年。

  过去的一周,勒布朗夫妇都在意大利度过,当地时间上周六,正是两个人结婚五周年纪念日。他们在意大利的卡普里海举行了庆祝仪式。随后,勒布朗在Instagram上面贴了他和萨瓦娜在海边的照片,并配上“幸福纪念日,我的女王!!”的文字。

  两个人早在勒布朗还没有进入NBA的时候就结识,当时萨瓦娜只有16岁。18岁的时候,萨瓦娜为勒布朗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2010年,勒布朗向女友求婚成功,2013年9月14日,两人正式走进婚姻殿堂。至今为止,两个人已经认识17年,一路相伴,相濡以沫,至今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此次意大利之行,不仅有勒布朗夫妇,还有勒布朗在NBA的好友、雷霆后卫克里斯-保罗,以及他的密友兼商业伙伴麦夫里克-卡特。这次在意大利美丽的海边庆祝结婚五周年,显然是勒布朗的精心选择。

  同时,这也是勒布朗在下赛季前难得的休闲。此前,他一直忙于电影《太空大灌篮2》的拍摄和参加各种活动。现在,能够偷得浮生半日闲,和家人朋友一起度假,也是最好的放松。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