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贾巴尔目前还是GOAT 但詹皇将取代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谁是史上最佳球员?这在NBA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日前,底特律活塞队传奇巨星“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就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目前来看,“天勾”贾巴尔还是史上最佳球员。但托马斯认为,勒布朗-詹姆斯终将会取代贾巴尔成为史上最佳。而对于人们普遍认为“史上最佳球员”的乔丹,托马斯则并未提及。

  虽然托马斯心目中的史上最佳球员目前仍是贾巴尔,但他对勒布朗也非常欣赏。托马斯盛赞了勒布朗的全能,他表示:“我非常欣赏勒布朗追求巅峰和保持巅峰的态度。我真的从来没有见过哪些球员在如此之多数据统计领域都占据统治地位的。我们曾经见过有些球员在某些领域占据统治地位,但我们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一位统治一切的球员。他这么一做就是17年的时间。目前为止,贾巴尔依然还是史上最佳球员。然而,当勒布朗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时,他将会成为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托马斯还盛赞了勒布朗的超高篮球智商:“你可以看看每一位传奇巨星的经历,贾巴尔、魔术师、伯德、乔丹,还有我本人,你可以通过我们的大学经历研究我们学习比赛的方式。但是勒布朗只是高中毕业就进入联盟,谁是他的老师?他真的拥有一个天才篮球头脑,这就是我们称他为篮球界爱因斯坦的原因。”

  有意思的是,托马斯在谈及史上最佳只对比了勒布朗和贾巴尔,却忽略了乔丹。众所周知,托马斯和乔丹长期不和。在乔丹职业生涯早期,托马斯所带领的活塞队是他争冠的最大绊脚石。而乔丹最终打败了托马斯,实现了霸业。乔丹从不掩饰自己对托马斯的讨厌,他曾经说过:“托马斯永远都是个烂人。”鉴于两人之间的重重矛盾,托马斯评选史上最佳自然也不会考虑乔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