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泰复出砍32+16劳森30分 山东擒四川新年2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0轮继续激战,其中山东队主场以104-90轻松战胜了四川队,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个两连胜。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伤愈复出,砍下了32分16篮板3助攻,劳森也有30分9助攻入账。



  四节比分(山东队在前):24-22、28-31、36-18、16-19。山东队:莫泰尤纳斯32分16篮板3助攻,王汝恒7分3篮板5助攻,张春军5分4篮板2助攻,张庆鹏4分7篮板6助攻,劳森30分6篮板9助攻,贾诚11分5篮板,陶汉林10分6篮板,吴楠5分。四川队:富兰克林35分11篮板5助攻4抢断,杰森-汤普森17分15篮板3助攻,左朕年11分,杨越8分,胡林森8分,黄荣奇6分2助攻,陈晓东3分3助攻。

  自2018年12月11日迎战浙江广厦队受伤之后,莫泰尤纳斯一直因伤缺阵。康复重回球队,莫泰进入首发阵容。开场之后,两队都是连续投篮不中,杨越造三分犯规后罚中3分,莫泰尤纳斯补篮投中全场第一球,他连续两次内线单打,山东队6-3领先。汤普森强杀内线扣篮,但因为故意挂篮筐被吹罚技术犯规。富兰克林快攻打三分成功,莫泰再砍分。首节还剩5分钟时张庆鹏已经3次犯规,幸好莫泰贡献了10分。四川队大外援汤普森也是3次犯规,比赛还剩2分35秒时,张春军和汤普森连续身体对抗,最终被吹罚双方犯规,这是汤普森的第四次犯规。替补上场的劳森命中3分,山东队一波5-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首节,山东队以24-22领先。

  第二节,四川队搏命式的派上了4次犯规的汤普森。汤普森补篮成功,劳森突破拉杆上篮,陶汉林补篮,山东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8分。四川队请求暂停,汤普森高抛球得分,莫泰投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劳森单打命中,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本节前8分钟时间里,四川队只得到了8分,随着劳森投中3分,山东队已经领先了14分。黄荣奇投中3分,四川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7分。暂停之后,山东队进攻继续瘫痪,而四川队依靠着两位外援再次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本节汤普森和富兰克林一共得到了20分。黄荣奇压哨抛投命中,四川队两节结束以53-52反超。

  第三节,莫泰又是勾手打板入筐,又是背身单打2+1,他连续贡献了6分,带领山东队开局一波9-1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7分。四川队本节开局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3分,莫泰和劳森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大到9分。四川队暂停,富兰克林投中了个人第二个三分球,劳森抢断后快攻上篮稳定住局面。四川队进攻不得分,劳森和张春军先后投中3分,将分差第二次拉大到14分。莫泰投中压哨球,山东队以88-71领先17分。这一节中莫泰轰下了14分,而劳森也有11分入账。

  最后一节,贾诚勾手得分,四川队的胡林森抢断一条龙上篮。贾诚手感火热,他连续得到了山东队的前9分,分差也扩大为20分以上。四川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山东队请求暂停。还剩2分40秒时,莫泰抛投命中,让比赛彻底没有悬念。最终,山东队主场以104-90轻松战胜了四川队,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个两连胜。


  山东队首发:张庆鹏,王汝恒,张春军,莫泰尤纳斯,吴轲

  四川队首发:富兰克林,杨越,李柯七左朕年,杰森-汤普森

  (放大镜)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