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没想到会打这么久 有时只是觉得该退役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后卫文斯-卡特与老鹰达成续约协议,下赛季将会是卡特在NBA历史上第22个赛季,也可能是卡特最后一个赛季。近期,文斯-卡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及自己以后即将退役时,卡特对记者说道:“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打这么长时间,这是肯定的。我只是觉得是时候自己要退役啦。我真的觉得只是时辰到了。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退出联盟比赛。”

  在谈及自己退役后会错过NBA的什么时,卡特表示:“就是打球。只是打比赛而已。比如,穿上球衣,上场打篮球等等。你说得出来的这些,我以后都会错过了。这是因为,我从事这一行已经20多年了,这是我这辈子一直都在做的事情。所以,就像,即使这是你现在讨厌做的事情,突然间你会讨厌你最终错失了它。”

  在谈及自己的下赛季告别之行时,卡特表示:“我很好,所以我不会去刻意进行这些。这不是我的风格。我喜欢我在联盟的这些日子,还有其他等等。我知道告别之行这件事终将会发生的,但它并不是我想去追求的。”

  在谈及关于自己在广播电视方面(担任解说员等等)的未来发展时,卡特表示:“努力去练习多参与。我在六、七年前参加过NBPA的体育节目。从那时起,我开始做类似的事情。与特纳还有ESPN的工作室一起去为夏季联赛去宣传,进行解说等等。这就像打篮球一样,你必须打足够多的比赛,直到你打得很好,两者之间是共通的。这有很多例子,就像我在这去担任采访嘉宾一样,得多去参与积累经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