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做乔丹接班人很痛苦 为猛龙招募奥尼尔被拒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42岁的文斯-卡特接受了《体育画报》专访,坦诚聊了聊自己二十多年来生涯的心路历程。

  卡特曾是上一个时代最具天赋的球星之一,当他进入NBA,就被冠上了乔丹接班人的头衔。但卡特说,他并不喜欢。等到卡特没有展示出所谓的“乔丹特质”,还被批评对待对手太过友好。

  “因为乔丹会呲牙咧嘴,我就必须要这么做吗?”他说,“我在比赛中就算跟对手聊天,我也是会努力击败他们的。”

  “一开始那些批评给了我很大困扰,让我很痛苦,甚至找不到打比赛的乐趣。”卡特说,“我必须明确一点,那就是我只想做下一个自己。我对做下一个乔丹根本没兴趣,他是最伟大球员,而我做好自己就行了。”

  卡特在猛龙效力的时间并不长,因为球队竞争力不足,他也最终选择离开。卡特说,他几乎没有为猛龙招募过球星,只有奥尼尔是个例外。

  “我试图打电话说服沙克来多伦多,我觉得自己还挺有希望的。但当时他们对加拿大的球队一点兴趣都没有。哪怕是我当年来这里试训的时候,都搞不清楚球队究竟有什么可以提供给我。”

  但在猛龙,卡特还是成为巨星,当时还跟斯蒂芬-库里的父亲德尔做过队友。

  卡特也回忆道:“我们以前经常出去玩,每个主场比赛前,我都会跟斯蒂芬玩单挑,挺有趣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