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鲁索打趣:我的性格与好莱坞不搭 更适合去圣城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亚历克斯-卡鲁索近日接受了美媒《露天看台》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卡鲁索说:“我喜欢安静,这点与好莱坞世界格格不入,我认为自己更适合圣安东尼奥、夏洛特或者密尔沃基这样的城市,那些地方显得低调。但我来到了洛杉矶,这有点意思。”


  2017年7月,卡鲁索与湖人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双向合同,他在湖人度过了45天,之后去发展联盟打球。谈到碾转这两个联盟,卡鲁索说:“这很难,因为你面对着两位不同的教练,在两支球队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在一支球队中你是领袖,而在另一支球队中你只是试图融入的球员。这对于签下双向合同的球员而言真的很艰难。”


  湖人球员发展主管Nick Mazzella也接受了采访,谈到卡鲁索他表示:“防守上达到A+的球员并不多,而卡鲁索绝对是A级。防守是他能提供的很重要的贡献。”


  据报道,卡鲁索的空位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1%,谈到这件事,卡鲁索表示:“有一些投篮确实是手感很烫,但大多数出手都是很值得的机会,因为当我们在打转换时,对手会包夹勒布朗等人,其他人就有空位了。”


  2018-19常规赛,卡鲁索场均得到9.2分2.7篮板3.1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卡鲁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