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豪斯:不在乎首发还是替补 只想为胜利全情投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休斯顿火箭举办了季前新闻发布会,火箭球员豪斯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今夏豪斯与火箭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对此豪斯表示:“他们一直在帮助我,引导我,不断告诉我会是球队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这对我意义重大,所以我决定留下来。我现在感觉非常舒服,心情很舒畅,没有任何需要担心的,只需要上场然后全力以赴就可以了。”

  谈到之后在队内的定位,豪斯表示:“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我都不在意,我关心的只有是否能赢球,我要尽一切可能帮助球队获胜。我认为自己可以在场上打出各种风格的比赛,我可以在外线或者底角等待机会,也可以打穿插或者提速,而且我在场上可以胜任多个位置。”

  2018-19赛季,豪斯在常规赛中场均得到9.4分3.6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