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尘埃落定!山西官宣强援加入 新赛季双外确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山西男篮在官方社媒上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NBA球员马尔科姆-托马斯。

  以下为官宣全文:

  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正式与外籍球员马尔科姆·托马斯(Malcolm Thomas)签订合同。待向CBA联盟报送马尔科姆·托马斯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马尔科姆-托马斯,1988年11月8日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Columbia, Missouri ),身高206cm,司职前锋。2011年12月与洛杉矶湖人队签约,先后效力过马刺、公牛、勇士、76人等多支NBA球队。马尔科姆-托马斯和科怀·伦纳德还曾是圣迭戈州立大学的队友。

  马尔科姆-托马斯于2016-2017赛季登陆CBA为吉林男篮效力,当赛季他出场37次,场均登场38.4分钟,可以得到20分16.4篮板3.9助攻1.6盖帽1.5抢断。

  至此,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两位外援均已敲定,希望他们能快速融入球队,在王非指导的带领下帮助山西男篮在新赛季冲击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