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跟威少都拥有足够个人荣誉 该拿下总冠军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休斯顿火箭举办了季前新闻发布会,火箭球员哈登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谈到威少的加盟,哈登表示:“我非常兴奋,不只是我自己,我想威少也是一样,对威少来说他加入了一支完整的队伍,而且摆脱了下赛季独自带队的压力,在这个联盟想要一个人独自带队真的太难了。”

  谈到与威少的球权分配,哈登表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不是说上半场让我主控,下半场威少主控就行了,我们需要磨合,这是一个过程,但我们会处理好的。威少可以打无球,同样我也可以,我不介意自己在场上以哪种方式打球,只要能赢就可以。”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哈登表示:“我和威少都已经获得了足够了个人荣誉,现在是时候去拿下总冠军了。”

  谈到塞弗洛沙,哈登表示:“他的加入对球队而言是一个巨大补充,塞弗洛沙的身高和防守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谈到卡佩拉,哈登说道:“卡佩拉非常非常重要,他就是内线的守护者,而且能在对方篮下完成得分,卡佩拉的换防能力也非常棒,他对球队非常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