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哈登太爱打没法换下他 塞弗洛沙或打四号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在夏威夷季前赛中以109-97战胜了快船,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谈到比赛的胜利,德帅表示:“我们今天打得不错,在场上我看到了许多积极的东西,我们将会继续保持继续前进。快船才刚开始集结训练,这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所以他们还在调整状态找比赛的感觉。无论如何,我们今天的工作完成得很不错,全队都干得不错。”

  “今天我们的许多球员都干得很不错,萨弗洛沙(此役出场13分钟,得到4分4篮板2助攻)的状态也很好,他在场上活力十足,而且还是和以前一样聪明。他今天打得非常棒。新赛季塞弗洛沙可能会在场上打4号位,因为我们的三号位有戈登和豪斯,已经满员了。”

  哈登在本场比赛出场28分钟23秒,得到37分7篮板7助攻2抢断。谈到为何安排哈登出场那么久,德帅表示:“哈登热爱篮球热爱比赛,今天我感觉他就是很想打,我没法换他下来。热爱篮球是哈登身上一个非常棒的特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