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不在乎我和哈登谁得分 无球在手也能做贡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队已经到达夏威夷备战明天与快船的季前赛,尽管维斯布鲁克仍然无法在这里上场比赛,但在训练结束后他依然是记者们关注的重点。在谈到跟哈登在场上合作时,维斯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谁来得分,并且表示即使自己打无球,也同样有许多方法来帮助球队。

  随着今年夏天的一笔重磅交易达成,维斯布鲁克和哈登终于在时隔7年后再度重逢。过去哈登曾在雷霆做维斯的小弟,如今两人都已经成长为MVP,能否兼容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他(哈登)成长了许多,有更多的得分手段,也学会了领导一支球队走向胜利。”维斯说道,“我不在乎我跟他谁去得分,我在乎的只有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谁来得分,得了多少分,我真的都不在乎。只要火箭在得分并且拿下比赛,这就是我真正关心的事。”

  随后记者问道维斯在无球时能否对对方的防守造成威胁,后者先是一脸严肃地回答了一句“是的”,尴尬的气氛让记者赶忙道歉,之后维斯马上笑了一下,示意自己在开玩笑,并补充道:

  “你知道答案的,为什么你还问我这个问题。”维斯说道,“我会传球,我是同位置最好的篮板手,我可以给球队注入激情,我可以做球队任何需要的事,适应场上不同的情况。就像我之前说了很多次的,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最后维斯还谈到了夏威夷,他表示这里是个好地方,之前很多次都跟家人来这边度假。经过主帅丹东尼确认,维斯还是无法在夏威夷出战,他会在日本赛的其中一场(8号或10号)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