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巴特勒适合热火 他懂如何与球队共赢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美国NBA记者Shandel Richardson的采访,在采访中斯波谈到了巴特勒。

  据报道,巴特勒与斯波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他们俩在夏天共进了几次晚餐,每周至少会通一次电话。为了了解巴特勒,斯波甚至主动联系韦德取经,韦德和巴特勒是关系非常亲密的好友,他们俩是大学校友,而且曾在公牛一起效力过。

  谈到与巴特勒的关系,斯波表示:“顶薪球员和主帅相处融洽是保持球队和谐和进步的重要因素。巴特勒很明白这点,随着球队不断进步,我和巴特勒有望携手让球队更衣室达到最佳状态,让每个人都团结一致。这是我们俩的最终目标,现在需要一步步走,首先我要和巴特勒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沟通。”

  “当巴特勒此前效力别的球队时,他一直都是我们在场上尊重的对手。热火和巴特勒似乎有种天生的默契,讲穿了,他和这支球队的文化很合。巴特勒选择加盟热火的主要原因是想帮助这支球队,带领这支年轻球队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准。而我们对于巴特勒也一样,我们希望能帮助巴特勒继续提高,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和球员。”斯波接着说道。

  “所以,我们和巴特勒的目标是一致的,从某种意义来说,热火和巴特勒的关系像是一种结盟。在这个联盟中,合适的才是最好的,而巴特勒无疑非常适合热火,我在这个联盟中已经干了很多年,所以对这个联盟的真相非常了解,球队想要取得成绩需要合适的时机、合适的球员和良好的管理组织工作,巴特勒非常适合我们,他也懂得如何让自己与球队共赢。巴特勒的加盟无疑让热火在成功的道路上开了个好头。”斯波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