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1年3100万续约猛龙 33岁续约起薪第1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透露,猛龙后卫凯尔-洛里将和球队完成一份1年3100万美元的延长合同。

  洛里目前的合同是在2017年夏天签下的,总价为3年1亿美元,2个赛季之后,他还剩下一年3330万(外加奖金选项)的合同,这次续约也将让他在猛龙效力到2021年夏天。

  根据规则,洛里将会符合早鸟权条款,他将会拥有2019-20赛季的交易否决权,而即将在明年3月年满34岁的洛里将成为第一位续约合同首年超过3000万美元的33岁以上球员。

  近几个月,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和洛里的团队都在积极商谈续约事宜,双方现在终于达成了共识。

  洛里是在2012年夏天通过交易来到猛龙的,当时猛龙送给了火箭一个乐透签交易得到他。而在来到猛龙之后,洛里开始逐渐从普通首发级别,成长为东部全明星首发,从2015-2019年,他连续5年入选东部全明星(2015年和2016年是首发),两次当选月最佳。而猛龙也在他的带领下成为了东部的一支顶尖强队,在猛龙的这7个赛季里,最近6年都进入了季后赛,而在去年,猛龙力克勇士,队史第一次获得总冠军。

  作为猛龙的绝对领袖球星,洛里现在也几乎可以称得上猛龙队史第一人。在莱纳德夏天自由身离队之后,猛龙也希望能够继续留住这位有实力同时有市场号召力的球员。而洛里上赛季仍然能够贡献14.2分4.8篮板和生涯新高的8.7次助攻,也能起到领袖的作用。这份续约相当于洛里略微降薪,把一年合同增加到两年,同时避免了这一年的交易可能,对双方来说称得上双赢。

  当然,洛里的续约也压缩了猛龙2020-21赛季的薪水空间,空间将从近6000万缩减到2600万美元。

更多关于"洛里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