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德罗赞正和马刺谈提前续约 西卡索5年1.7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个赛季前,马刺交易走了莱纳德,换来了德罗赞,而德罗赞在马刺的首个赛季表现还是不错的,现在,他也将面临续约问题。

  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报道,他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德罗赞和马刺方面正在讨论提前续约,不过眼下的进展暂时没有什么事情会立即发生。

  德罗赞当前的合同在2020-21赛季包含一个球员选项,薪金是2770万美元,也就是说,他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自己选择是否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当然,面对媒体,德罗赞却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他只表示自己会专注眼下打球任务,其它就等待水到渠成。

  “这事并不记挂在我心上,”德罗赞表示,“我的专注点是上场好好打球,一切事情如何展开如何发展,那就让它如何展开如何发展。”

  另外,查拉尼亚还透露,联盟知情人还告诉他,猛龙悍将西亚卡姆在寻求顶薪续约。如果不成功,他将着手准备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

  西亚卡姆当前的合同还是新秀合同,他在2020年夏天可以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也就是说,届时他可以和其它球队达成签约意向,但猛龙有权利选择以同样的合同将他签回。

  按照现在的劳资协议,西亚卡姆可以拿到的最大合同是为期5年总价值大约在1.7亿美元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标准的合同在2016届的新秀里,仅有2人拿到过,分别是西蒙斯、穆雷。

  西亚卡姆上赛季在猛龙成长迅猛,拿到了最快进步球员奖,并成功帮助猛龙夺得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