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从小看詹皇比赛长大 上季当队友战战兢兢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勒布朗是当今NBA诸多年轻球员的偶像,这其中就包括鲍尔,鲍尔是湖人的榜眼,尽管现在已经被交易到鹈鹕,但他仍无法忘记在勒布朗身边打球的体验。

  勒布朗是上赛季才为湖人效力的,所以鲍尔和他只搭档了一个赛季。

  “我这辈子一直都在看勒布朗的球,而且我有他的球衣,他的一切纪念品,”鲍尔在接受著名记者里克-布彻采访时如是说,“我有点战战兢兢,就是我不知道在他身边要如何自处,因为我其实根本没有真正和哪个我所如此崇拜的人一起这么相处过,结果一下子,我在更衣室就可以看到他了,这简直太疯狂了。”

  众所周知,鲍尔从小打球就把勒布朗视为偶像,当年选秀前,他父亲老鲍尔也是一直把勒布朗当成话题拿出来炒作,比如自己的篮球实力可以打爆勒布朗等。尽管球爹是吹牛成性,但鲍尔崇拜勒布朗是毫无疑问的,不过现在他已经不在湖人效力,新赛季湖人将有望冲击总冠军,只能说对于鲍尔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遗憾了。

  对于新赛季的鹈鹕,可能绝大部分媒体、球迷都不看好,鲍尔却表示,他有信心和其他年轻球员一起让鹈鹕打出符合期待值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