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新赛季会扛起得分重任 做好自己的工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新赛季将扛起球队的得分任务一事。

  “我认为上赛季我已经展示出了得分能力,当然我不认为每一场比赛都会是全队拿最高分的那一个,但应该大多数比赛都是如此,上赛季就是这样,我认为新赛季我还能再次做到。”拉文说道。

  “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每一次踏上球馆我都觉得自己是最好的球员。并不是自私,但这就是我的心态。我要以身作则,我想确保其他队友也被我带动起来。”

  “你得做好自己的工作,而得分就是我能做的、是我可以帮到球队的部分。我认为在场上我可以从任何人身上得分。”

  “我可以很高效地得分,所以只要上场我就会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拉文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拉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