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喜欢在绿军的角色转变 让我少了很多压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星肯巴-沃克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很享受在新球队的角色转变。

  “这让我的压力减少了许多,同时还能出手各种不一样的投篮,我很喜欢这样,不用每次都做那么多的事。”沃克说道。

  “希望我的使用率也能减少一些,让其他球员能够组织进攻,这样我当然会很感激。”

  记者问沃克是否真的愿意放弃更多的球权,沃克笑着回答:“是的,我们有这么多的天赋,这样能让我少做很多事,我过去的职业生涯任务太重了,所以我当然愿意。”

  “我们现在磨合得很好,这真的很重要。我们大家每天都在一起努力训练,每一次训练都很出色,这也很重要。”

  “对于我们来说要继续帮助彼此进步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最重要的事还是我们相互欣赏。”沃克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沃克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