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联赛官宣:贾诚担任山东新赛季队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CBA联赛官方在社媒上宣布,山东西王男篮新赛季将由贾诚担任队长。

  贾诚出生于1991年,他出自山东青训系统,2010年开始代表山东男篮参加CBA联赛,2013-2016年间,贾诚被租借至四川男篮,2015-16赛季跟随四川队夺得CBA冠军,2016年9月,贾诚确认从四川回归老东家山东。

  18-19赛季,贾诚代表山东出战48场常规赛,场均有8.4分5.4篮板进账。

  今年8月,山东男篮透露贾诚在美国拉练期间受伤,左手轻微骨折,预计康复期为2个月,9月底,根据山东媒体的消息,贾诚预计可以在10月中旬复出。

更多关于"贾诚 山东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