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罗斯2010年拒绝参加公牛招募詹姆斯会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0年夏天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组成三巨头,在他做决定之前公牛曾有机会向他发出邀请。

 


  著名训练师Rob McClanaghan在参加Woj节目录制的时候透露,那个时候罗斯拒绝随公牛高层一起参加詹姆斯的招募会。


  “罗斯当然希望詹姆斯加入球队,”Rob McClanaghan说道,“但他的态度就是:‘我在这支球队,如果你想来,那我们就一起打球,但我没必要去参加招募,劝说另外一个人来和我一起打球。’他不想这么做。”


  “管理层希望罗斯出席招募会,但他拒绝了,最后也没有去。他就是想:‘我在这里,你认识我,可以打我电话,我想和你一起打球,但我不会坐飞机去求一个人来做我队友。’这就是罗斯。”


  不过据罗斯自己透露,当时他虽然没有现场参加招募,但是他录制了视频,通过视频他招募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到视频,但我确实录制了。”罗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