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揭幕战推荐:多伦多猛龙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19-10-23  08:00


  北京时间23日早上8点,19/20NBA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卫冕冠军猛龙和鹈鹕之间进行,上赛季的猛龙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完成了“夺得队史首冠”的壮举,球队的风头一时无两,不过休赛期他们却没能留下自己的FMVP。

  猛龙在休赛期失去了伦纳德和丹尼-格林等夺冠赛季中的核心成员,尽管夏天球队进行了一些补强,但是比起流失掉的球员,引进的球员显然无法弥补主力球员出走后所留下的短板,光是伦纳德一人,就已经无可替代。不过猛龙倒也还不至于因为这两人的离队就变成重建球队,休赛期管理层续约了西亚卡姆和洛瑞,伊巴卡、范弗利特和小加等人也都还在合同期内,算是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余下核心阵容的稳定,新赛季他们依旧会是东部季后赛名额的有力竞争者。

  鹈鹕在今年夏天收获颇丰,他们先是在选秀大会上摘下状元蔡恩-威廉姆斯,之后又将“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浓眉交易至湖人,得到了英格拉姆、鲍尔、哈特等一众青年才俊,除此之外还在自由球员市场有所斩获,组成的这个阵容实力与天赋并存,这一系列的操作,让鹈鹕一跃成为西部的热门球队,也让人对这支球队的未来越发充满期待。

  季前赛中猛龙的表现中规中矩,而鹈鹕则是迫不及待对自己的阵容进行了各种试验,球队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不好的消息是,状元秀蔡恩在季前赛期间受伤,预计会缺席常规赛前几周的赛事,鹈鹕对于这名状元秀的身体状况非常小心,不少美媒透露管理层希望蔡恩减重以减轻膝盖的压力从而使身体尽可能保持健康。

  鹈鹕前几年一直在联盟下游徘徊,和猛龙之间的交手记录负多胜少,上赛季的交锋中猛龙以2-1领先于鹈鹕。

  作为卫冕冠军,猛龙将会在新赛季揭幕战在主场领取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这一环节相信无论是对他们自己还是对鹈鹕都是极具刺激意味的一幕,新赛季首战猛龙必定是希望尽善尽美拿下一场胜利,而鹈鹕肯定也想扮演搅局者的角色不想自己成为背景板,但鹈鹕现有的这套阵容磨合程度无法和猛龙相比较,此役又是客场作战,综合来看,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