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猛龙1年续洛里是为交易打算 快船等队或成下家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猛龙和队中主力控卫洛里达成续约一年的协议,合同年薪是3100万美元,但实际上,此举却是猛龙在为交易洛里做准备。



  日前,知名专家扎克-罗威在播客节目中请了权威嘉宾讨论了洛里的合同,权威人士表示,猛龙和洛里的这一续约是为了更好地交易走他。

  “猛龙之所以给洛里签这份合同,其中大量的原因是他在这份合同环境下更容易被交易,”权威人士表示。

  罗威也表示:“绝对如此,等新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前后,他们的总冠军核心阵容就会大把地离开。”

  众所周知,上赛季,猛龙出人意料地夺得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但在这个夏天,夺冠核心功臣莱纳德选择离开猛龙,和快船签约,而外界也对猛龙的新赛季前景各种不看好,洛里在今年夏天也是卷入不少交易流言。从形势来看,很可能新赛季若猛龙进展不顺,便会开始清理球员,重新计划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透露,热火、活塞、森林狼、以及快船都可能成为洛里的潜在下家。

  洛里上赛季场均数据是14.2分、4.8篮板、8.7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1.1%,三分命中率34.7%。



更多关于"猛龙 洛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