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经过这么多改变 很幸运能留在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过去5个赛季中,凯尔特人一直在寻找着重建的思路,在这段时间里,很多似乎注定要在波士顿呆很久时间的球员,如以赛亚-托马斯、埃弗里-布拉德利和凯里-欧文等等都离开了,但每一次新的替代者到来,球队里总有一个为他介绍球队传统的人,那就是马库斯-斯马特。

  “共同点就是那个人一直是马库斯,是吧?”斯马特指着自己说道,“这是个好现象,很明显,如果他们把我留在这里这么长时间,他们会很重视我,这是一种荣誉。”

  进入联盟后,斯马特已经在凯尔特人效力了6个赛季。球场上,他的角色并没有改变太多,新秀赛季他场均出战27分钟,上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为27.5分钟,他的场均得分一直在7.8分到10.6分之间,他也一直是一名以防守出名的球员。

  但一路走来,斯马特已经逐渐成为了这支球队的心脏,也是凯尔特人决策者们所推崇的强硬风格的典型。

  “他是我们想要的那种比赛方式的一个很好的代表,”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道,“他是一个身体强壮、聪明并十分坚韧的球员,他会把一切都留在场上。”

  助理教练Jay Larranaga说:“马库斯是你所能教的最基本防守动作的活生生的例子和模仿对象,每个赛季球队来新球员,当教练员们想教他们防守时,球队都会有一个最好的模板,他一直在我们周围。”

  “所以我们都可以说,‘看马库斯,那就是防守时迫使对手进入某个角落的例子……这就是如何在场上指挥队友积极防守的方式’等等,总会有教练对新球员说,看看马库斯在做什么,去模仿他吧。”Jay Larranaga接着说道。

  上赛季,凯尔特人的表现让大部分人都感到失望,斯马特表示,新赛季他希望扩大自己作为领袖的角色,他认为上赛季的挫折通常是由于缺乏努力造成的,这次他不会再忍受这些了。

  “我想成为那个修复问题的人,”斯马特说道,“我想我可以成为那个人。如果事情开始有所改变,能成为处理这种情况的人之一,感觉肯定很好。”

  斯马特表示,有时候他会考虑整个职业生涯都为凯尔特人效力,他说他很乐意这样做,但他也知道这个联盟有多么善变,所以现在的他只是享受当下。

  “我在这里已经6年了,但感觉仍然像是我昨天才被选中一样。我所见过的所有面孔都来自这支球队,这很有趣,这也是一种幸运,我很幸运还能留在这里。这很罕见,那些人们都离开了,但我很感激仍然能留在这里。”斯马特最后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