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锡安遭遇半月板拉伤 赞助商希望他趁机减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新奥尔良鹈鹕队宣布,万众期待的状元郎锡安-威廉森将因膝伤缺席数周时间。鹈鹕队强调,锡安并没有遭遇严重的伤病,但也并没有具体说明他的伤情。而著名篮球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则在节目中透露,锡安遭遇了半月板拉伤。而锡安的球鞋赞助商品牌担心他体重过大的问题,希望他能趁机减重。

  早在大学时代,锡安就已经风靡全美。他在杜克大学的大一赛季场均可以轰下22.6分8.9个篮板2.1次助攻2.1次抢断和1.8次盖帽,最终毫无悬念当选状元郎。而通过NBA季前赛,锡安也成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代表鹈鹕队出战了4场季前赛,场均出战27.3分钟,可以贡献23.3分和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1.4%。

  然而,锡安也有着较大的伤病隐患。在夏季联赛他就曾经遭遇过膝盖伤病,而在季前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他再度受伤。锡安身高6尺7,体重达到了284磅。有着超大体重的锡安却是飞天流的打法,打球风格侵略性十足,极具爆炸力。但过大的体重也让锡安的膝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我从某个消息人士那里得知,锡安遭遇了半月板拉伤。他们并没有告诉大家锡安遭遇的是半月板拉伤。赞助商在担心他体重过大的问题。他们希望锡安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去减重,这样可以极大减轻对他膝盖的压力。”

  作为超级人气新星,锡安的前景非常被看好。此前,他已经和某著名球鞋品牌签下了为期5年总价值7500万美元的商业代言合同。因此,无论是鹈鹕管理层还是赞助商都希望这个超新星能够保持健康,最终成长为超级巨星。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