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滅「火」問題不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清晨,NBA常規賽再有好戲上演,屆時公鹿將坐鎮主場迎戰熱火。公鹿上賽季已經充分證明自己的實力,他們如今的戰鬥力顯然在熱火之上,加上球隊常規賽首戰逆轉擊敗頗具實力的火箭,球員士氣高昂,因此不妨看好坐擁主場之利的公鹿乘勇再下一城。

  公鹿上季表現十分出色,他們在常規賽當中斬獲60勝22負的全聯盟最佳戰績昂首殺入季後賽。而在季後賽前兩輪當中,公鹿表現依舊強勢,他們接連以大比分淘汰活塞和塞爾特人挺進東岸決賽,可惜最終不敵最後的總冠軍速龍未能登上總決賽舞臺,但球隊上季的整體表現足以向球迷交代。新賽季對於公鹿而言肯定希望有所突破,再一次證明自己是聯盟頂級強隊,因此他們今夏基本保留了上季的主力陣容。而在今夏的季前賽當中,公鹿就展現出極強的競爭力,他們豪取5戰全勝佳績,期間有3場淨勝分達到雙位數,可見球隊以極佳的狀態迎接新賽季。新賽季常規賽首戰,公鹿在半場落後16分的劣勢下,最終憑藉7人得分上雙的全面表現,最終成功逆轉火箭取得常規賽開門紅,一眾球員可謂士氣大振。其中核心阿迪圖昆保的演出尤為搶眼,此子在比賽中斬獲30分、13個籃板和11次助攻,將新賽季聯盟首個三雙收入囊中,個人能力出眾的他今仗顯然是熱火的噩夢。更為利好的是,公鹿近年主場發揮喜人,其中上季常規賽當中,他們的主場勝率就超過八成,堪稱主場龍。今仗迎戰整體實力明顯遜色於己隊的熱火,公鹿再添勝績問題不大。

  熱火方面,他們上季在常規賽的戰績為39勝43負,勝率不足五成,最終以2個勝場差的劣勢無緣季後賽,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球隊實力與一眾強敵之間的差距。雖然熱火今夏季前賽戰績不俗(4勝1負),但當中所擊敗的對手均是黃蜂以及鷹隊等實力有限的隊伍,面對火箭這種頗備實力的球隊時,熱火就被打回原形,以雙位數分差告負。此番對手乃實力更為強悍的公鹿,熱火所受到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常規賽首戰,熱火以120比101擊敗灰熊取得首勝,雲斯路和K.拿恩在比賽中的得分均超過20分,顯示出良好的狀態。但需要留意的是,熱火首戰全隊失誤次數超過20次,其中內線艾迪拜約個人就出現5次失誤,如果不盡快改善這個問題,球隊接下來的比賽或會遇到不少麻煩。另外,灰熊如今的實力顯然無法與過去相提並論,因此熱火獲勝的含金量或需打折扣。更為讓球迷擔憂的是,熱火最近3次對陣公鹿均遭失利打擊,而且期間均場淨負分超過27分,劣勢十分明顯,再加上此番需要作客出戰,熱火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韋特斯遭遇內部停賽,占美畢拿則因女兒出生休戰。

更多关于"公鹿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