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5+5+5开拓者胜国王 哈桑22+9福克斯28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波特兰开拓者队(1胜1负)拿到赛季首胜。利拉德得到3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22分和9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20-7的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22-112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0胜2负)。国王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22分和9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9分和3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5分,科林斯得到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兹莫尔得到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巴恩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别利察得到9分和7个篮板。

  福克斯开赛后异常活跃,他独得8分率队以13-7开局。胡德还击三分带领球队连追5分,希尔德手感来了连取5分,别利察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国王队以25-19领先。科林斯、西蒙斯和怀特塞德各拿两分,开拓者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5-27落后。

  贝兹莫尔连得5分,开拓者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反超领跑,约瑟夫两罚全中,双方战成32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多次易主,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和福克斯各中一记三分,半场前3分钟时国王队以52-45领先。利拉德独得6分,麦科勒姆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以12-5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追成57平。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2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4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3分,希尔德得到12分。

  利拉德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以12-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以69-57领先。福克斯进攻发力,连续三次单打成功,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怀特塞德跳投还击,霍姆斯贡献4分,希尔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9分,本节还有5分20秒时国王队以74-75落后。怀特塞德在内线发挥作用贡献6分,利拉德也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5-2的进攻高潮,开拓者队以90-76领先。博格丹诺维奇和巴恩斯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94落后10分。

  别利察连投带罚得到4分,约瑟夫三分中的,国王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追至91-96。海佐尼亚和贝兹莫尔联手4分又拉开比分,福克斯和希尔德连续制造犯规,他们合取6分,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利拉德连得5分带领球队还击7-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再次领先12分。巴恩斯打3分回应,利拉德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麦科勒姆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119-104领先。

  国王队暂停后希尔德三分不中,利拉德再中三分,开拓者队以122-104领先。福克斯两罚为球队止血,国王队眼看翻盘无望换下主力缴械,开拓者队最终以122-112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科林斯、怀特塞德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戴德蒙

更多关于"开拓者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