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宰割紐約人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由紐約人坐鎮麥迪遜公園球場迎戰塞爾特人。紐約人頭2場常規賽均墨,球隊士氣低落,反觀塞爾特人上仗常規賽則取得開門紅,此消彼長之下,紐約人是役實在難有勝機。

  在上季結束之後,手握著大筆薪資空間的紐約人原本想在夏天市場上大展身手,但事實和理想總是相反的,在追逐K.艾榮和杜蘭特無果之餘,他們兩人還一齊選擇了同城死敵籃網。兼且在紐約人本來還對狀元籤有所期待之際,狀元籤卻被鵜鶘抽走,在眾多超巨都沒有選擇麥迪遜公園球場之後,球隊「自暴自棄」簽下了一堆讓外界看不懂的操作,囤積一堆鋒線球員,涵蓋老中青各種風格,唯一一個讓球迷欣慰的就是探花秀R.J.巴列特的到來,不過從長遠來看,紐約人今季似乎還是預訂了一個擺爛的名額。常規賽2場戰罷後,紐約人依然未品嘗到首勝的滋味,上仗與籃網一戰,紐約人和籃網均出現了多達26次的失誤,這是自1996年後第一次出現一場常規賽中雙方均有至少25次失誤的情況,試問在實力差距明顯的情況下,在場上還出現如此多失誤的紐約人如何予球迷足夠信心?此役迎戰上仗取得開門紅的塞爾特人,紐約人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布洛克因傷避戰。

  塞爾特人在今夏也算是NBA的大換血球隊之一,當家球星K.艾榮出走籃網,第六人馬古斯摩里士和路薛亞為了尋求主力位置也相繼離隊,最重要的是,球隊失去了戰術核心賀福特,換來的僅僅是甘巴獲加和E.根達,另外還有一堆未經歷NBA洗禮的新秀們。質疑上升,期待下降,新賽季的塞爾特人註定不好過。不過好在,首戰面對七十六人便遭到打擊後,塞爾特人在衛冕冠軍速龍身上找回信心,上仗正選5人有4人得分上雙,積倫布朗、甘巴獲加和積遜達頓三人合斬72分,還有G.夏禾特出手4次三分命中3球,另外球隊第四節全民皆兵的表现實現逆转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奪得開門紅想必也會鼓舞隊內士氣。更為有利的是,塞爾特人最近5次面對紐約人全部都能笑到最後,期間得分均在100分以上,雙方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此番客場再次交手,塞爾特人當然值得大力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