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贝挖苦勇士:靠KD"*"太长时间 没他就不行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快船客场141-122大胜勇士之后,后卫贝弗利讥笑勇士没有了杜兰特已经变得物是人非,他们靠后者*了很长时间。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赢球后,快船气氛一片轻松,性格一向张扬的贝弗利更是和球馆工作人员开起了勇士的玩笑。“我看到了,你们这些人没有KD之后和以前变得有些不同了。哈哈,你们靠他*了太长时间。这没事,你们过去打出了一波高潮。现在回到现实了。”

  这场球,快船打得非常轻松,赢得写意。贝弗利上场28分钟,拿到5分4篮板3助攻,同时有5次抢断。

  在快船前锋哈克莱斯看来,勇士新球馆大通中心的气氛和以前的甲骨文球棍完全不能相比,“这里不是甲骨文。在甲骨文,从跳球开始就很吵,那些球迷很投入。这里不再是以前的气氛了,也许这是因为我们的打球风格,但不再是相同的感觉了。”

  尽管只是赛季第一场球,但是对于勇士来说,似乎寒冬已经来临了,他们必须迎接新赛季的严峻考验。

更多关于"贝弗利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