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39+7+9 老鹰主场力克魔术两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胜0负)以连胜开季。杨得到39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6分为球队锁定胜局,老鹰队在主场以103-99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胜1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

  老鹰队的杨得到39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帕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休特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9分和12个篮板。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23分,武切维奇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2分,戈登得到10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老鹰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杨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率队以14-9领先。艾萨克、富尔茨和武切维奇轮流得分,魔术队迅速追至15-16。帕克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回应5分,富尼耶和武切维奇联手5分,首节还有3分35秒时魔术队以20-21落后。休特跳投命中,罗斯和富尔茨连中三分,魔术队以26-23领先3分结束首节。

  琼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取4分,老鹰队很快追成28平。30平、32平、37平后休特命中三分,杨跑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老鹰队以46-39领先。富尔茨和艾萨克联手9分缩小差距,杨再次跳投命中,科林斯两罚一中,老鹰队稳住领先位置。富尼耶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0-52落后。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富尼耶和富尔茨各得到10分。

  杨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独得7分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局,老鹰队以61-52领先9分。戈登和富尼耶各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魔术队很快追至62-64。杨和帕克先后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富尔茨跳投命中引领球队紧咬比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迈卡威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5-77落后。

  罗斯和奥古斯丁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魔术队反超领跑。本布里连取4分,奥古斯丁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武切维奇和迈卡威也分别进攻得手,本节还有6分40秒时魔术队以90-85领先。杨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扳平,94平后武切维奇上篮得手,本布里两罚一中,杨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老鹰队以97-96领先1分。富尼耶罚球追平,杨挺身而出接管进攻,先是突破得分,接着又命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26.2秒时老鹰队以102-97领先。富尼耶和富尔茨先后错失追分机会,杨两罚一中,富尼耶上篮得手无济于事,魔术队以99-103落败。

更多关于"老鹰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