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三人25分 全队火力全开主场大胜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魔术主场迎来老鹰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特雷-杨后场抢断后发起快攻,45度追身三分张手命中为老鹰拿下一血,下一回合,奥古斯丁分左侧底角艾萨克,后者三分抬手就有也拿下魔术队首分,随后魔术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一波27-2的攻击波一举奠定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魔术暂时领先24分,次节再战,魔术攻势更盛,再度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魔术主场81-48暂时领先老鹰33分。


  易边再战,双方都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也交替上涨,随着亚当斯抢断后一条龙反击到前场滑翔起飞挑篮命中,三节比赛结束,魔术暂时领先33分,巨大的分差让整个第四节都沦为了*时间,最终,魔术主场149-113大胜老鹰。

  老鹰数据:特雷-杨22分7篮板6助攻;约翰-科林斯20分6篮板;文斯-卡特11分;德安德烈-本布里14分10篮板4助攻;托里恩-普林斯15分。

  魔术数据:尼古拉-武切维奇25分11篮板4助攻;特伦斯-罗斯25分;埃文-富尼耶25分4篮板;乔纳森-艾萨克18分6篮板;阿龙-戈登10分11篮板7助攻;DJ-奥古斯丁13分3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魔术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