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沃克有种特质 他只需要做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112-106战胜了猛龙。赛后肯巴-沃克和主帅史蒂文斯接受了采访。

  “我为今天的发挥感到高兴。从这周三兵败费城开始,这段挣扎的时间是很难熬的。今天在众多队友的帮助下我终于打出了水准。”沃克表示。

  谈到沃克的发挥时,史蒂文斯教练表示:“他总是能够做到这些。世界杯期间美国胜土耳其那场的加时赛中,沃克制造了两次带球撞人,这和他的得分一样重要。他是那种敢于做动作的球员。很多人只看到了他在首战没有打好的事。”

  “今天他来了状态,不论是下快攻还是投三分,或是在对方大个子中完成穿梭和上篮。他看起来好像有种特质,而且他自己根本意识不到,他只需要做自己就好了。”史蒂文斯补充道。

  本场比赛,沃克得到22分6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