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和各种控卫可以百搭 和朗多友谊会帮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勒布朗要在场上承担大量的组织串联任务,对于球队在一号位上的人选,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偏好,“我觉得在我职业生涯中,能够带来胜利的关键是教练组能够把互相补充的球员放在球场上。

  尽管朗多前两场比赛都因伤没有打,但勒布朗认为他在控卫位置上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价值,“他是纯粹的控卫,整个职业生涯中,他能够把把球交给正在打攻防转换的队友,让他们在对手防守落位之前就能够展开攻击。他将是我们球队的四分卫,我期待着这一点。”

  朗多上个赛季因为禁赛和受伤,和勒布朗同场竞技的场次并不是很多,但是伴随着这位后卫今年夏天再次和湖人签约,两人之间的关系更近一步。“我们的友谊会帮助我们的比赛。现在就是要继续彼此之间学习,场外一起出去玩,就是多做这样的事情。”

  “说到底,我们俩的性格都是非常想获胜,把队友放在成功的位置上,就比赛来说,我们最不考虑的就是自己的表现,这是比赛的本质。”

  湖人目前在一号位上的选择很多,除了朗多,还有布拉德利、卡鲁索、库克和丹尼尔斯。这几个人的风格不同,布拉德利偏重防守,卡鲁索和朗多助攻很多,库克和丹尼尔斯投篮能力很强。

  “我们称这种东西为重力,这就是一名球员带给球队的东西。丹尼尔斯和格林只要出现在场上,就可以打开空间。”勒布朗说道,“朗多被防守的方式不一样,但如果对手不重视,他就会让他们付出代价。今年,他会比以往都更多地打出自己的风格。”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