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提醒詹皇整理头发 LBJ调整发带暴露发际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带领洛杉矶湖人在主场击败犹他爵士队,收获了新赛季首胜。不过,勒布朗在比赛中的一个细微举动又再度暴露了他堪忧的发际线。

  新赛季至今,勒布朗在两场比赛中都带着发带出战。通过发带的掩饰,勒布朗的发际线问题也被藏了起来。但在对阵犹他爵士比赛第四节还剩下4分59秒时,坐在场边的安东尼-戴维斯指着头部示意勒布朗调整一下发带。勒布朗按照队友指示重新调整了一下发带,但这个过程被摄像机捕捉到了。从画面上来看,勒布朗的发量变得更加稀少,发际线相比过去也变得更高了。

  作为联盟最顶级球星,勒布朗身上充满了各种话题。而人们也非常喜欢拿勒布朗的发际线来开玩笑。过去几个赛季以来,勒布朗的发际线不断地上移,对此他也是颇为苦恼。据了解,勒布朗疑似还曾经去做过植发手术。

  当然,作为一个乐天派,勒布朗也经常会拿发际线这个话题来自黑。勒布朗曾经晒出过自己和好朋友韦德的发量对比,并且对着镜头感叹:“韦德的头发这么浓密真的不公平。我能不能把胡子弄下来粘到头上去?”今年夏天,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湖人。难掩激动心情的勒布朗去做了新发型,在做头发的过程中,勒布朗也不忘自黑:“我的发型师真的太难了。”

  新赛季至今,勒布朗打了2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25分8.5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湖人队取得1胜1负的战绩。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