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11-01  07:00


  两支球队刚在10月30号有一次交手,本场是双方的“背靠背”作战,上一场比赛中,热火在主场以112-97战胜老鹰,老鹰的核心特雷-杨仅出战11分钟就因伤下场,之后没再上场,缺少了主力的老鹰很难和热火相对抗,一直被压制,最终热火15分大胜对手。

  特雷-杨的伤势影响绝不仅限于上一场比赛,他的伤势需要进行休养,本场比赛确定不会出场,特雷-杨本赛季场均有26.8分进账,是老鹰阵中的绝对核心,他刚刚凭借着上佳的表现荣获NBA第一周周最佳,可以预见他的缺席会给老鹰造成比较大的影响。热火本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球队的阵容更加齐整,目前机构开出的客让6分也比较合理,推荐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6)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